毛晓彤杨玏新片《一年之痒》定档12月31日
2021-09-23 18:23: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黎志执导的电影《一年之痒》发布“跨年版”预告,同时释出全新海报。“养鱼CP”毛晓彤、杨玏首次大银幕合作演绎都市男女恋爱图鉴,动情诠释快节奏的青年人,在相爱一年中的喜怒哀乐与苦辣甜酸。《一年之痒》将于12月31日上映。

《三十而已》中饰演“养鱼CP”的毛晓彤、杨玏,在《一年之痒》中继续演情侣。片方供图


《一年之痒》讲述了独在异乡打拼的酒店经理陆鹿珊(毛晓彤 饰)和创业中的江宇(杨玏 饰)因为一场推介活动而相识相恋的故事。两人惺惺相惜,感情在跨年夜的烟火里迅速升温,继而展开恋情。同无数普通情侣一样,他们从如胶似漆浓情蜜意到无话可说隔阂渐显,短短一年,难逃一“痒”。

“跨年版”预告中,毛晓彤、杨玏饰演的“北漂”情侣在跨年夜相识,笑闹不断。漂泊异乡的他们理解并体谅对方,一起吃火锅,一起喝酒,无话不谈,相见恨晚,电光火石间便碰撞出爱情火花,由此亲密无间、越爱越深。预告中女主角一句“你还爱我吗”的扎心提问直击人心,矛盾一触即发,背后暗藏着千丝万缕的真挚情愫,如此甜虐交织,让观众不觉代入自身。

毛晓彤、杨玏在热播剧《三十而已》中饰演的夫妻让观众印象深刻,每每同框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人们的心。在电影《一年之痒》最新曝光的预告中,毛晓彤、杨玏依然献上默契的表演:两人在同居的出租屋内相互质问,看似毫不相让,实则痛心疾首,真切还原现实生活中情侣的样子,将一对平凡爱侣在生活琐事中的甜蜜痛苦塑造得细致入微、平实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