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父辈》曝国庆版预告,串联三部曲高亮片段
2021-09-23 18:22: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的“国庆三部曲”第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曝光“国庆”版预告。预告以混剪的形式串联了“国庆三部曲”《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的精彩瞬间,伴随着开篇《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国庆三部曲”中熟悉的演员轮番登场,以真实的小人物共同见证历史变迁。

《我和我的父辈》聚集了大量明星演员。片方供图


“国庆”版预告以混剪的方式串联了这三部电影的高亮片段:《我和我的祖国》中葛优在出租车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黄渤在开国大典升旗前夜街头奔跑、香港回归交接仪式上升旗手杜江屏息以待;《我和我的家乡》里范伟回乡给孩子们上最后一堂课、邓超在大巴上向闫妮表达对家乡的热爱……熟悉的演员、熟悉的画面至今仍历历在目,不断唤醒着观众的观影记忆。

《我和我的父辈》中,不乏“国庆三部曲”前作的老面孔。以导演身份回归该系列的吴京此次再拍战争题材,和吴磊饰演一对抗战时期的英雄父子,上演荡气回肠的英勇故事。此前他曾出演《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章子怡虽是首度参与该系列,但电影中致敬国防科技战线上的一线工作人员的深刻主题,与《我和我的祖国》之《相遇》一脉相承。徐峥更是三度参与,连续三年带来趣味横生的喜剧故事,此次沿用原班人马,和《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的“冬冬”韩昊霖首演父子,两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沈腾曾以《我和我的家乡》之《神笔马亮》中的“马亮”一角,凭借诙谐逗趣的表演让大家捧腹大笑,此次和马丽“沈马”组合再合体,又会带来怎样爆笑的故事?9月30日,电影院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