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吉娜、戚薇李承铉等伴你过“中秋之夜”
2021-09-21 19:49: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2021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今天19:50即将播出。晚会以“月亮走,我也走”为主题,以船上观众的故事来串联整场晚会,采取全户外、多场景的伴随式表现形式,通过展现湘江行船、星空天台、浪漫草地、活力热气球等场景,以打造“最美中秋夜”的方式,多维度陪伴全国观众共赏月光。 


戚薇李承铉


据悉,晚会将通过一系列与中秋相关的饮食、诗歌、仪式、风俗演绎等来解读和传承中秋这一传统佳节的历史和文化,开掘节日的文化深度,增添意蕴隽永的氛围。小唐人组合将流行歌曲用创新戏腔进行重新演绎,让京剧焕发出青春的生命力。

湘江行船上,每个人都有中秋心事和中秋情怀。每逢佳节倍思亲,但人月常常不能两团圆,船上邀请到了与女儿异地过节的“空巢”老人,在王晰深情演绎的《城里的月光》中,她借由明月传达了自己的挂念。三位阿姨带着属于她们的粉红色的青春来到了船上,李斯丹妮也带着《粉红色的回忆》来到她们身边,这一刻友谊和岁月都成了粉红色。

刚刚告别共同奋斗十年兄弟的青年也来到了船上,张杰以一首《仿佛昨天》精准“击中”了很多人,大家在张杰的歌声中找到了过去,也找到了自己,更加珍惜和思念友情。船上还来了一对对恩爱的情侣和夫妻,其中一位列车长和爱人的故事尤为感人。郎朗、吉娜花式弹琴,演绎爱情生活的点滴;戚薇、李承铉草地共赏夜空,牵手对唱《我要你》。两对夫妻代表所有恩爱的人表达“今夜眼前人便是心上人,但愿团圆不止中秋”的心声。

图片来源:节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