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曼联后场场进球,C罗林加德师徒建功
2021-09-20 22:17: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由于儿童时代曾得到C罗亲自点拨,曼联锋线球员林加德被视为C罗的“亲传弟子”,两人在本轮英超各自攻进一球,帮助曼联客场2:1击败西汉姆。曾短租效力于西汉姆的林加德在进球后拒绝庆祝。

第30分钟,鲍文传球,本拉赫马禁区前劲射打中瓦拉内偏转入网,主队西汉姆率先破门。曼联在第35分钟扳平,B费左路斜传C罗,后者外脚背弹射被法比安斯基勉强扑挡后近距离补射入网。自2003/2004代表曼联首秀以来,伦敦体育场成为C罗进球的第66座五大联赛球场,多于同期所有球员。

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林加德打进致胜进球,他在进球后拒绝庆祝。第95分钟,西汉姆获得点球机会,但刚刚替补出场的诺布尔射出的点球被德赫亚扑出。这是德赫亚2014年10月以来首次在英超扑出点球,曼联惊险抢回3分。

本轮C罗与梅西同日在各自的联赛中登场,C罗为曼联扳平比分,而梅西连续2轮任意球中框,无缘在巴黎的处子球。在代表5大联赛球队正式比赛进球纪录的争夺上,C罗也反超了梅西。

梅西转会巴黎3场比赛还没有进球,代表巴萨和巴黎781场正式比赛攻入672球;C罗回归曼联以来3场比赛打进4球,代表曼联、皇马、尤文869场正式比赛的进球数增加到673粒,反超梅西1球。

在5大联赛进球纪录的争夺上,C罗在英超(87球)、西甲(311球)、意甲(81球)的进球总数增加到479球 ,目前领先梅西5球。

此役C罗有7次射门5次射正,尽管只进了1个球但射正效率很高,还有两脚单刀球被对手破坏。此外,主裁判的判罚也引起争议,C罗本场遭遇3次可判点球的侵犯,但主裁判全部选择无视。

本场C罗除了射门脚法稳定外,拿球也很稳,全场只有1次被断球,28次传球成功率82.1%,继续是曼联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赛后评分仅次于扑出点球的德赫亚。

迪马利亚(32球3球)和桑切斯(27场3球)在曼联都曾穿过7号球衣,事实证明,只有刚打两场就进3球的C罗更适合这个号码。以他现在表现出的状态,本赛季还会是英超金靴的有力争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