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胜上榜首,萨拉赫连场进球
2021-09-19 21:03: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9月19日,英超结束了第5轮的一场争夺,利物浦凭借主场3:0完胜水晶宫的成绩,坐在了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此役马内、萨拉赫、凯塔完成破门。

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萨拉赫接范戴克的头球摆渡,直接凌空射门得分。利物浦此前1球领先的优势并不稳固,水晶宫的攻势非常猛烈,利物浦的球门一度摇摇欲坠。因此萨拉赫这个进球很关键,可以说直接杀死了比赛。而利物浦的第一粒进球也有萨拉赫一半的功劳,正是他的头球导致瓜伊塔的脱手,马内轻松补射得分。

上轮联赛萨拉赫首开记录,上上轮则打进扳平球抢回1分,最近3轮他已经场场进球。在为利物浦出场的150场比赛中,萨拉赫已经打入了99球。同期,他的英超进球数排名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的凯恩有11球之多。萨拉赫曾被称之为“昙花一现”,但如今他证明自己早已经是世界顶级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