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薪通”数字化薪酬代发品牌在南粤发布
2021-09-18 21:51:41

数字经济时代,薪酬代发如何高效应对复杂场景?9月17日,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在广州举办“交薪通”品牌发布会,为企业薪酬代发交上数字化转型最新答卷。

“交薪通”,是交通银行面向亿万用户、千万企业薪酬代发服务打造的重磅品牌,将为企业应对复杂薪酬发放提供“全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个人薪酬发放赋予“服务+礼遇”增值体验,致力于用更全、更快、更周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薪酬服务体系,为企业为员工开启职场幸福之门。

e键办理更方便

“交薪通”薪酬代发服务,除首次账户开立外,支持全流程线上办理。通过交行企业网银及手机银行渠道,企业可实现线上无纸化代发签约与薪酬代发等操作,有效改善以往企业财务频繁跑银行网点的状况。便捷的批量开卡服务,也免除了企业员工往返银行办卡之苦,企业在提供员工信息清单后,员工在交行手机银行补充身份证等开卡信息即可申请批量开卡,卡片制作完成后交通银行薪酬服务团队将上门服务,为员工激活账户,确保工资及补贴按时到账。

e卡直通更省心

“交薪通”薪酬代发服务,无论员工在国内还是国外,企业都可以实现在线实时、预约、加急跨地跨省跨境跨国发薪,全程密薪管理,工资、报销、佣金、奖金、退休金,甚至企业年金、节日慰问金、养老金、失业救济金、奖学金、公积金、劳保费、福利费、交通费、工会补助,均可在线实现发放。

此外,“交薪通”还为企业提供多种信息化管理工具,电子工资单、党费管家、员工信息报备、门禁、停车、考勤、就餐、园区消费等功能均能在线实现,减少财务、党务、人事、后勤等多岗位人员手工操作,畅享e卡账户智慧便利。以“员工信息报备”工具为例,疫情期间若企业需要及时掌握员工健康情况,通过手机银行一键生成表格即可自定义员工报告内容,员工使用交行App、微信小程序实时反馈,一键汇总给企业,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e站直达更实惠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为企业打造网点“交薪通”线上线下服务专窗,专业服务团队随时响应、上门服务方便快捷,为各行业主体提供“一行一策”特色解决方案;为员工定制直通手机银行“交薪通”福利专区,金融+生活服务随心畅享,满满的职场幸福感油然而生。

省薪服务让员工用卡无忧。企业可为员工定制专属工资“交薪卡”,享免收工本费、年费、同城及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等多项“省薪服务”。

开薪服务让员工畅享福利。“交薪通”全年不定期开展拼团、砍价、抽奖、转盘、积分、0元购等特邀代发客户专属活动,补贴员工日常生活消费,让员工用卡更“开薪”。

加薪服务为员工优选理财。“交薪通”团队为员工优选专属存款、理财、保险、基金等期限灵活产品,让员工的小额闲散资金也能获得中长期“加薪”投资收益。

贷薪服务为员工量身定制。交通银行为加盟“交薪通”家族的企业员工提供线上操作、秒批秒贷、极速放款的信用贷款“惠民贷”,还可享受优惠贷款利率,锁定“贷薪”福利。

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方面表示,将以“交薪通”品牌发布为契机,把握广东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机遇,依托“全链条金融服务流程、全牌照资源优势、全球通广阔平台”,以国际化视野布局,以财富银行为己任,为用户构建出更为广阔的财富增长空间,助力客户实现多元化的全球资产配置,实现财富的多维度增值,与用户携手加速迈入数字化新未来。

(专题丨撰文 梁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