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引擎开启“远航计划”
2021-09-17 21:42:55

近日,由巨量引擎广佛本地直营中心联合巨量引擎本地直营学习中心巨量共学共同发起的“远航计划 BOSS请讲”客户私享会活动在广州落地第一期。作为该系列活动首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本地头部餐饮、酒旅商家及行业协会、本地头部MCN机构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话巨量引擎的营销生态下,本地生活的消费新趋势,餐饮、酒旅商家可借鉴的发展新方向。

“远航计划 BOSS请讲”客户私享会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客户培育负责人徐期宏对本地生活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出了专业的解读,根据当下的商业状况,其表示基于共生逻辑的互联网下半场,本地生活业务更大的市场可能将在于满足用户的不确定需求。在这一新蓝海中,巨量引擎的优势将进一步发挥出来。

来自巨量引擎广佛本地直营中心的业务相关负责人,从线上化率、平台调性和城市特点解析数字化营销趋势,同时针对本地生活营销新生态模型做了丰富的案例剖析,让相关餐饮、酒旅企业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全新营销渠道有了更多的思路。

MCN机构负责人蛋蛋,从“打造百万级账号”的方法论入手,从打造达人矩阵群的成功经验,再结合电商、直播、短视频及本地生活等多个维度,讲述一家公司通过巨量引擎的全行业链条实现商业变现的故事。在蛋蛋的眼中,本地生活是巨量引擎平台生态中的下一个增长赛道,借助已成熟的内容生态和达人矩阵,配合不断完善的产品体验,他对于未来本地生活业务的发展保持积极乐观的看法。

此外,本场私享会上,近三十家广佛本地的餐饮、酒旅企业头部商家齐聚一堂,纷纷就本地生活目前的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互动。在了解巨量引擎的全链路营销生态的同时,他们纷纷表示未来“本地生活”业务的确可作为企业探寻的发展新方向。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