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打1人,点球没判曼联客场爆冷负弱旅
2021-09-16 00:02:5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9月15日,欧冠小组赛爆出大冷门,曼联在C罗率先破门的情况下,1:2被瑞士球队伯尔尼年轻人绝杀逆转,遭遇赛季首败。这是伯尔尼年轻人队史首次击败曼联,球员疯狂庆祝仿佛夺冠。

根据权威网站测算,曼联的身价超过了9亿欧元,坐拥C罗、B费、博格巴和德赫亚等巨星。而伯尔尼年轻人只有6000万欧元出头的总身价。第13分钟,B费助攻C罗破门,曼联打破僵局,似乎胜负的悬念已经结束。但是第35分钟,万·比萨卡在抢断过程中踩踏对方脚踝,裁判出示红牌将他罚下,曼联少踢1人,场上形势风云突变。

易边再战,曼联换上瓦拉内加强防守,但照样被伯尔尼年轻人碾压。第66分钟,尼亚马雷乌抢点破门扳平比分。第72分钟,C罗被换下,曼联为失利埋下伏笔。第95分钟,林加德回传失误,乌龙助攻塞巴切乌破门,这是真正意义上的读秒绝杀。

伯尔尼年轻人全队冲到角球区疯狂庆祝,他们送给曼联赛季首败。曼联本场被对手死死压制,射门次数是悬殊的2:20,仅有的两脚射门全部都来自C罗。

除了少打1人,曼联还有一次疑似点球机会没有得到。第51分钟,C罗被对方后卫从身后撞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2分钟后,C罗带球杀入禁区,又一次被对方放翻在地,主裁判依然选择无视。32岁法国主裁判勒特西耶被视为决断力不够的“嫩哨”。

OPTA数据显示,索尔斯克亚带领曼联踢了11场欧冠,居然输掉其中7场。曼联在欧冠历史上一共只输了54场球,索尔斯克亚一人就占了13%,堪称耻辱纪录。而范加尔与穆里尼奥加起来执教20场欧冠,一共才输了6场。相比于这两位欧冠冠军级别的主帅,索尔斯克亚才是真的“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