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省实人精英足球联赛落幕
2021-09-15 18:34: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在风景如画的白云山麓“春晖闲庭”体育公园,由广东实验中学校友足球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云堡养生谷”杯省实人精英足球联赛日前圆满落幕。 

前国家队队长池明华(左三)、前广州队队长戴宪荣(左一)参加了表演赛。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摄

本次联赛历时三个月,共有八支代表队、近200名球员参加,这是省实校友的一次足球盛会。和第一届相比,本届的规模更大,人数更多,校友们可以跨届组队参赛。在决赛中,A48岁队和年轻近二十年的03、06届联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结果难分难解。最后,0306队通过互射点球,笑到了最后。

参加闭幕式的嘉宾有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广州白云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云堡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实验中学校友足球协会副会长张全中,广东实验中学办公室主任陈岸春,白云省实董事长叶永龙,广东传媒之星足球队名誉会长王继荣,前女足国脚赵利红、前国家队队长池明华、前国家队门将孔国贤、前广州队队长戴宪荣、足球名宿,现白云区足协秘书长陈海贤,以及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曾文瀚等,可谓星光熠熠。

前国家队队长池明华(右一)、前广州队队长戴宪荣(左一)领衔的明星队。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摄

在闭幕式前,由全汉炎率领池明华、陈海贤和戴宪荣等名将的明星队,迎战由国脚赵利红、陈岸春主任领衔的省实教工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表演赛。在表演赛上,双方球员的高超球技、完美的战术配合、精彩的射门补救,赢得在场校友的阵阵喝彩。

冠军0306队。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摄

在闭幕式上,陈宁会长代表协会对参加闭幕式的嘉宾和全体校友表示感谢,全汉炎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了本次联赛完善的组织策划,以及各届校友的积极参与和热心支持,并希望校友足协的足球文化继续熠熠生辉、越办越好。全汉炎还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十分重视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和体育锻炼,由于自己也是一名足球爱好者,所以经常与广大学生、教职工一起参与体育锻炼。身体是1,其它都是0,没有了身体这个1,再多的0都是无效的。所以省实一直把学生的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校友足协的联赛和定期的活动对“省实人”的团结和建设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