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来穗所有进港航班纳入重点管控
2021-09-13 17:31:4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机场宣)根据福建省疫情防控形势,9月12日19:30起,白云机场将厦门、三明、武夷山进港航班纳入重点管控。至此,福建所有与广州通航的进港航线均已纳入重点管控。

截至目前,白云机场重点管控的国内航班有芒市、福州、泉州、厦门、三明、武夷山共6个地区6个机场的进港航班。这6个机场来穗航班旅客抵达白云机场后,在查验“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的基础上,均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核酸证明的旅客,需现场接受核酸检测采样后方可离开。白云机场提醒,相关旅客可提前进入“粤核酸”小程序注册信息,提高核酸查验效率。现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及检测,排队时请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

据悉,白云机场航班重点管控会随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最新信息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白云机场发布”公众号或“白云机场”微博。

截至目前,福建所有与广州通航的进港航线均已纳入重点管控。通讯员供图


截至目前,福建所有与广州通航的进港航线均已纳入重点管控。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