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舞王》迎来第二赛段最终淘汰赛
2021-09-12 18:15: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蒙面舞王》今晚将迎来第二赛段的最终淘汰赛。“AquaQueen”“倔强青铜”“赛棱斯”“舞侠”四位舞者将携手配对舞伴,进行齐舞对决。吴建豪惊喜助阵本期猜评团,带来“快乐”主题考核。

吴建豪。节目组供图

“倔强青铜”搭档中国歌舞团首席演员曾明,带来纯粹的快乐之舞。表演的热烈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吴建豪感叹“真的很像演唱会”。“AquaQueen”与蒙古族舞者奚斯日古楞为大家演绎久别重逢的快乐,展示了隐藏技能——民族舞。“舞侠”携手著名爵士舞舞者盖盖,为观众献上了一支超甜双人舞。“赛棱斯”与全能舞者陈默,共同传递最纯真的简单快乐。

在第一轮“快乐”主题秀后,根据现场投票选出的三位晋级舞者,将继续进行第二轮的双人舞作品秀竞演,最终只有两位舞者可以成功晋级。本期节目将于今天21:20在江苏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