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社局人才政策数据库上线
2021-09-09 21:00: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 通讯员 穗人社宣)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政策数据库上线市人社局官网及“广州人社”微信公众号“人才通”栏目。数据库归集了专家管理、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人才流动、创新创业等五大项人社人才政策服务,使人社人才政策数据更集中、更直观、更便捷。广大人才和用人单位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政策数据库查阅获取国家、省、市有关人才项目、资助、待遇、服务等最新政策资讯,以便及时申领人才政策待遇,享受有关人才服务。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是落实市人社局今年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 提供优质高效人才服务的若干措施》,也是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通过建立人才政策数据库和常态化的宣传发布机制,及时更新补充最新出台的人社人才政策,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政策宣传,满足广大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以及用人单位对有关人才政策服务的了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