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今晚收官
2021-09-08 22:55: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未夕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今晚即将收官。剧集自8月17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腾讯视频开播以来,剧情持续高能,引发观众热议。对于今晚即将迎来的大结局,观众既期待又不舍。

近期,《乔家的儿女》剧情渐入尾声,乔家“热闹”依旧。乔一成(白宇饰)确诊肾病后瞒着所有人独自进行透析治疗,并且为了不“拖累”妻子,向项南方(唐艺昕饰)提出离婚;离婚后独自抚养女儿的乔四美(宋祖儿饰)本以为生活终归平静,不料父亲乔祖望(刘钧饰)却和住家保姆曲阿英(王澜饰)谈起了“黄昏恋”,曲家母子的登堂入室让乔家老宅再次鸡飞狗跳……

项南方(唐艺昕饰)和乔一成(白宇饰)。剧方供图

昨晚剧情播出后,观众纷纷“心疼大哥乔一成”,为他愈加严重的病情,也为他这么多年为家庭所做的付出。剧中,一成曾调侃自己说,“每次想要开始过自己生活的时候,命运就跳出来拦住。”据了解,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乔一成病情加速恶化,项南方赶到医院悉心陪伴,四个弟弟妹妹与大哥进行肾移植配型,一成能否顺利完成手术?而一直以来让家人失望至极的乔祖望,在弥留之际能否与儿女们达成和解?乔家老宅即将拆迁,五兄妹又将怎样告别老宅?今晚的大结局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