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再登广州艺术季,《醉后赢家》本周上演
2021-09-01 23:53: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2021年广州艺术季进入后半程,继去年首次加入并上演4部作品后,开心麻花再度参选广州艺术季,带来《瞎画艺术家》《醉后赢家》两部爆笑舞台剧,共演六场,继续将欢乐传递给广州观众。

《醉后赢家》剧照(图片来源:开心麻花广州)

其中,开心麻花首部悬疑惊悚音乐喜剧《醉后赢家》将于9月3-4日在广东省友谊剧院重磅上演。该剧故事发生在一个酒店房间内,四个心怀鬼胎的住客互相猜忌,在推理谁是凶手的过程中挖出彼此不可告人的秘密。全剧仅有5位角色,但每位角色都被赋予了鲜明的性格。几次精彩的两次反转,给惊悚的情节增添一些悬疑的色彩。

《醉后赢家》由被称为华语音乐剧界“鬼才导演”的马达创作,作为开心麻花与马达合作的“音乐喜剧三部曲”之一,已经形成了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另一种麻花风格,该剧还入选了“2020华语音乐剧大赏”。

《醉后赢家》剧照(图片来源:开心麻花广州)

据悉,随着9月开启,开心麻花将在广州带来多部好戏:高糖恋爱音乐喜剧《恋爱吧!人类》将于9月10-12日在正佳大剧院上演,9月11-12日经典话剧《乌龙山伯爵》将在广东艺术剧院上演, 9月20-21日、24-25日,高分音乐喜剧《求婚女王》将分别在南方剧院、正佳大剧院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