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今晚收官
2021-09-01 23:50: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等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爸妈》今晚将在北京卫视黄金档迎来大结局,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更新。在即将收官的剧情中,江家生活将迎来新转变,人物命运走向牵动人心。

闫妮京剧造型 (图片来源:剧照)

自开播以来,《亲爱的爸妈》细腻呈现了江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剧中角色抓住时代赋予的机遇,用辛勤和努力,为梦想拼搏奋斗。与传统家庭剧不同的是,《亲爱的爸妈》打破了家庭剧的惯用逻辑,将镜头对准了一组普通的重组家庭下的“无血缘”亲情关系,这其中不仅刻画了重组家庭父母之间的婚姻经营之道,还将镜头对准了亲子关系、代际关系以及无血缘兄弟姐妹之间关系的碰撞与交融。


王砚辉饰演江天怀(图片来源:剧照)

随着剧情来到尾声,柳碧云(闫妮饰)和江天怀(王砚辉饰)的生活也有了新的变化,退休在家的江天怀百无聊赖,还被忙于京剧院事业的柳碧云“疏忽”,于是他又一次“装病”,使江家人再一次凝聚起来。 失手打了欧阳红后,柳碧云万分懊悔,但欧阳红的一句“放弃京剧”更触动了柳碧云。另一边,江家子女的情感有了新的进展:江梅与黄海军重逢后,感情逐渐升温;江城京剧院解散之际,在柳碧云的号召下,一批京剧院元老级人物轮番登场排练,一场精彩纷呈的告别演出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