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发布角色海报,乔一成叶小朗走向引关注
2021-08-30 21:43: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未夕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等主演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吸引了不少关注和热议。今日,剧集发布一组“动感人生”角色海报,16位剧中人从造型到姿态都极具时代特色和个人风格。


白宇饰演乔一成。剧方供图

周放饰演叶小朗。剧方供图


近期的剧情一如既往的高能,乔祖望非法集资的“合伙人”携款私逃,集资户上门讨债,把乔家砸了,乔一成只能把弟弟妹妹领回自己的出租屋同住。乔一成和叶小朗的夫妻矛盾也因为弟妹挤住在同一屋檐下而持续升级。

乔一成和叶小朗的婚姻一直是观众热议的话题之一,从最初对“闪婚”“原生家庭”等关键词的延伸解读,到如今对“爱情与亲情的关系”“乔一成是最好的大哥却不是合格的丈夫”“叶小朗想为自己活一次错了吗”等热门话题的多维探讨,无一不体现出观众对剧中人的深度共情,和对剧情的高度共鸣。昨晚,乔一成承诺叶小朗“有我在,你的人生肯定毁不了”,接下来,他们的婚姻会如何走向,也让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