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5球狂胜阿森纳 曼城满意现有阵容
2021-08-29 20:39: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当地时间8月28日,英超第3轮曼城主场5:0大胜阿森纳。其中热苏斯传射,费兰·托雷斯双响,京多安和罗德里进球。曼城连续2轮5球大胜,阿森纳则开季3场被零封全败净丢9球。

曼城近11次联赛对阵阿森纳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成绩,本场有3000名“枪手”球迷随队来到客场,可是他们目睹了一场惨败。可能是对于球队的表现太过失望,阿森纳球迷在下半场竟然为曼城进球而庆祝。

当曼城把比分扩大到4:0之后,阿森纳球迷开始在看台上载歌载舞为曼城进球欢呼,他们对球队的失利已经感到麻木。本赛季,阿森纳遭遇开局3连败,1球不进,丢了9球,这创下了近67年以来最差的联赛开局。今年夏天,阿森纳已经投入1.47亿欧元引援费用。

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阿森纳全场被摁在地上摩擦,全场控球率只有19.1%,全场仅有1次射门,零射正,输得非常难看。数据统计显示,这是阿森纳队史第4次顶级联赛开局前3轮不胜。同时,阿森纳是英超历史第二支赛季前三场比赛全败且净胜球低至-9的球队。上一支有如此处境的球队是2003/2004赛季的狼队,最终他们排名倒数第一降级。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尽管没有签下C罗,但对球队现在的阵容非常满意。

瓜迪奥拉说:“我们还是和过去两三年一样,但也许人们忘记了我们此前所做的一切。俱乐部总是要有变得更好、更强大的蓝图,因为球员是在不断变化的,这是正常现象,教练也是在变化的,但俱乐部必须一如既往的变得更好,这一点我们不能忘记。”

“球队在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现在依然如此。有了这些球员,我们仍将继续前进。”被问及在这个转会窗口是否计划增加一名前锋时,瓜迪奥拉说:“不,我不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