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对全市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2021-08-27 20:03: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穗纪宣)日前,广州市纪委监委印发《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严明纪律,部署全面治理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禁而不止、抓而不绝问题,决定从7月中旬至10月底对全市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清理整顿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下列行为:

(一)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的问题;

(二)酒驾醉驾背后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等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三)对酒驾醉驾不查处、不立案、不处罚、降格处罚或者隐瞒不报、压案不查、包庇袒护等问题;

(四)党组织及主要负责人因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不力,导致本单位出现党员干部酒后驾驶公车、一年内多次酒驾醉驾或领导班子成员酒驾醉驾等问题。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如发现党员干部存在酒驾醉驾行为,以及执纪执法部门存在不担当、不作为、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请及时向广州市纪委监委举报。

举报电话:020-12388-2

举报网站:http://www.12388.gov.cn

来信地址:广州市法政路30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政编码510046

来访地址:广州市越秀北二横道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