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宥维谢彬彬助力,《牛气满满的哥哥》捉迷藏升级
2021-08-27 20:26: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至今播出过半,热度持续走高。本周节目的主题是“默契的哥哥”,为了考验哥哥们的默契值,捉迷藏玩法迎来升级,将在云南昆明上演1V1对抗赛。

在《牛气满满的哥哥》中,经典的捉迷藏游戏一直都是团战的模式,大哥小哥默契配合,创造了不少高能名场面。然而本周捉迷藏游戏升级,捉方、藏方哥哥必须分布在5个不同区域,正式开启分区1V1战斗模式。此次升级颠覆以往团战模式,区域缩小,为熟悉以往模式的哥哥们比赛增添了不确定性,一场关于力量、速度以及智谋的多重比拼即将拉开帷幕。

本期也将迎来两位助力嘉宾,陈宥维、谢彬彬分别在捉迷藏环节加入大哥队和小哥队,两位新人的表现也让观众期待万分。节目将于周六晚十点播出。

(图片来源:节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