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家的儿女》热播,乔家兄妹诠释时光里的手足情
2021-08-27 18:24: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未夕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热播,该剧今日发布了一张街景海报,名为“时光巷里,手足情深”。画面中,乔家五兄妹立于巷口,亲密地互搭肩膀,笑容明媚,时光似被定格,寓意他们永恒不变的手足之情。

《乔家的儿女》街景海报。剧方供图

《乔家的儿女》开播以来在各大社交平台均保持较高的热度,高口碑好评持续发酵。近日,随着乔家兄妹感情线的跌宕起伏,剧集热度更上一层楼,诸如“乔一成叶小朗吵架”“乔四美高原追爱戚成钢”“乔三丽爆哭”“乔二强相亲”等话题热议不断。

近期剧情,乔家兄妹的情感进展快速推进,情节高能、反转不断。为弟弟妹妹付出多年的大哥乔一成迈入婚姻殿堂,拥有了自己的小家,他热切地期盼着即将来临的幸福,然而现实却未能如愿:婚礼当天,岳父拿出借条,要求一成兑现叶小朗多年前承诺父母的欠款;婚后,二人因家务、叶小朗换工作等生活琐事争吵不断,婚姻带来的各种问题相继暴露,波折不断。

宋祖儿张晚意饰演兄妹。剧方供图

与此同时,对爱情充满憧憬的乔四美邂逅了戚成钢,由此开启自己的梦幻爱情,四美甚至千里追爱孤身去西藏。另一边,乔三丽和王一丁分手后,一丁依然默默关心着她,期盼复合,三丽心中同样放不下一丁,深夜和四美聊心事想起一丁也会黯然心伤,观众看得着急又心疼。乔二强的感情也在近期剧情中出现转折,马素芹消失后,二强相亲认识了孙小茉,短短一段时间,两人就经历了从相恋、分手到复合的全过程,反转不断。

昨晚,乔家四兄妹的感情线都呈现新的波折,也搅动了观众的心绪。一成和叶小朗在暴露诸多婚姻问题后,还将面临什么考验?二强和孙小茉即将步入婚姻生活,他们能共赴幸福吗?答案也将在后续的剧情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