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5》今晚启程出发桂林,新晋合伙人檀健次加盟
2021-08-27 18:23: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中餐厅5》今晚十点将播出新一期。新晋合伙人檀健次加入,合伙人们将前往桂林站,8小时的房车之旅充满趣味。

本季《中餐厅》的故事从长沙开启,合伙人们在长沙锻炼了厨艺,见到了旧友新朋,也许营业过程并不是十分顺利,但却收获了真挚的回应与满满的心意。合伙人们出发去桂林前,留给长沙站最后的回忆同样是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先来了一场卡丁车竞技,周也、丁真的竞赛组和黄晓明、姚安娜的遛弯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收拾妥当后中餐厅车队准备就绪,向桂林站出发。

黄晓明。节目组供图

8小时的长途远行从美好的补觉时光开始,合伙人的多样睡姿大公开。行进到中途大家下车觅食,黄晓明大方请客,排骨粉、烤肠、鸭腿统统安排上。大家边吃边聊,吃到一半,黄晓明想起自己的减肥大业,表示吃点粗粮就好,无奈遭到宁静直接回击:“那你天天吃油炸!”

檀健次加盟《中餐厅》桂林站。节目组供图

此外,《中餐厅》桂林站也将迎来新合伙人檀健次,作为广西本地人的他给大家带了超多特产,据说厨艺也是十分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