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今日凌晨飞赴多哈出征12强赛
2021-08-26 18:40: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中国男足从上海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的包机飞赴卡塔尔多哈,出征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前两轮对阵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的比赛。除了山东泰山后卫郑铮之外,其余国足球员均搭上了前往西亚的航班,武磊将于今日与球队汇合。

本期集训前期在上海厚湃尔足球公园基地展开,国足队员直到21日才基本到齐,随后进行了为期5天的封闭训练。受到疫情影响,国足在12强赛前无法安排国际赛事热身。25日下午,国足在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检验近期集训成果。有消息称,包括李磊、王秋明、郭田雨、池忠国在内的伤员未上场。

在教学赛之前,山东泰山老将郑铮提前离队。据悉,在入选国足前,郑铮遭遇家人离世的悲痛,而此次离队也是因为家庭原因。目前队中王秋明脚踝及腰部都有伤病,李磊大腿肌肉有伤,郭田雨和池忠国此前在联赛中也有不同程度的伤。尽管如此,伤员们并未“落选”,而是悉数前往多哈,包括日前补召进队的王上源。根据计划,武磊将于26日离开西班牙,并与中国队汇合。

国足抵达多哈后,将通过“气泡式”防疫闭环,被送往多哈下榻的酒店,随后在当地备战9月2日首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