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林皇”还有安东尼奥莫耶斯的“铁锤帮”登英超榜首
2021-08-24 22:25: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虽然这个赛季缺少了曼联借将林加德,但是莫耶斯执掌的“铁锤帮”西汉姆强势不减。24日凌晨英超第二轮,西汉姆主场4:1大胜莱斯特城,登顶英超榜首。

第25分钟,福纳尔斯为西汉姆首开记录。莱斯特城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遭遇沉重打击,佩雷兹因动作过大被出示红牌罚下。

西汉姆的本拉哈马在第55分钟扩大比分优势,虽然莱斯特城的蒂勒曼斯在69分钟扳回一球,但铁锤帮前锋安东尼奥爆发,第79和84分钟连进两球,为西汉姆拿下一场大捷。

此役之后,莫耶斯的球队两战全胜,进8球失3球,位列英超积分榜首位。

上赛季,莱斯特城在长时间占据积分榜前四的情况下又一次最终跌至排名第五。而后半程林加德加盟后的西汉姆最终排名英超第六,获得本赛季欧联杯席位。英超首轮,西汉姆在客场4:2逆转击败纽卡斯尔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西汉姆的控球率只有52%,但大半场比赛都多打一人,全场共有19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而莱斯特城只有5次射门1次射正。

这是西汉姆队史上第二次占据英超积分榜首位,上一次是在2006年8月。而安东尼奥在本赛季两轮英超已经打进3球,和曼联的B费并列英超射手榜首位。目前安东尼奥已经为西汉姆打进49个英超进球,超越迪卡尼奥成为西汉姆队史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