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退出《女儿们的恋爱4》?节目组发声明了!
2021-08-23 20:37: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因真人秀结缘的张雨绮和李柄熹近期携手亮相芒果TV《女儿们的恋爱4》,公开谈恋爱。不过8月22日晚,张雨绮却发文宣布退出《女儿们的恋爱4》,原因是不满意节目剪辑。随后,节目组针对此发表了声明,并感谢了张雨绮和李柄熹在节目录制期间的投入和付出。

此次退出事件源于节目最新一期的预告。预告中,李柄熹与张雨绮正在讨论“演戏”有关话题。李柄熹与女友谈起了自己想拍戏,而张雨绮则回应对方“不是所有人都能干演员的”,并称自己没有一手遮天的能力,帮不了对方任何事,最后还说了一句“独立行走特别重要”。这段预告片曝光后引发热议,不少人看到后都直呼张雨绮很清醒,对毫无演戏经验的李柄熹则是质疑居多。事情发酵后,8月22日晚,张雨绮发文宣布退出《女儿们的恋爱4》,称没想到有一天也会成为“制造话题恶意剪辑的工具”,她无法接受这样的行为,也后悔带男友李柄熹参加节目,从而受到伤害。她随后表示,接下来双方会退出节目的剩余录制。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随后,《女儿们的恋爱》官方微博也发了声明,声明中写道节目都是“真实记录”,张雨绮和李柄熹在节目录制中关于职业规划的讨论也都是积极和正向的,这些内容将在下一期正片中完整呈现。最后表示,“过去的合作很美好。未来,惟愿张雨绮小姐和李柄熹先生更加美好”。张雨绮今早则转发声明写道,“无论是恋人还是普通朋友亦或者是合作伙伴,我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过去的合作很美好,未来依旧愿意以诚相待。”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