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听说很好吃》,郎朗吉娜分享表达爱意的方式是……
2021-08-21 19:24: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将于今日22:00播出第六期。“好吃家族”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携“好吃品鉴官”郎朗、吉娜夫妇,以及“好吃创意人”范湉湉、王慕林、闫佳宝将带来精彩创意秀和脑洞大开的想法。面对难度系数五颗星的提案,以及升级的赛制,四位顶尖大厨师晓剑、郭科、苏启胜、罗拉会拿出怎样的“杀手锏”?

本期节目中,郎朗、吉娜将带来一段甜蜜又充满默契的钢琴四手联弹。郎朗表示,“斗琴”是他们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此次身兼“好吃创意人”的两人还将带来创意提案——“符合情人节气息的浪漫东北菜”。究竟大家印象里“铁锅炖一切”的东北菜能否变得充满仪式感?

郎朗吉娜四手联弹。节目组供图

第二位登场的“好吃创意人”范湉湉则用一段脱口秀讲述自己从配角一路演到广告女主角的演艺生涯。“每一个配角都有机会成为主角”是范湉湉的人生信条,同样也是她此次的创意提案。那么,大厨们又是如何把配菜变成主菜?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