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凯满江唱响“记忆中的老情歌”,带你重回旧时光
2021-08-19 21:11: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由于人们对美好爱情充满了向往,以爱情为主题的歌曲更容易触动心灵,不仅关于爱情的新歌层出不穷,经典老情歌也一直被传唱。将于明晚播出的《流淌的歌声》第三季第九期就以“记忆中的老情歌”为主题,邀请伍思凯、满江、温岚、赖美云唱响经典情歌,用歌声诠释岁月中的爱情故事。

伍思凯、满江、温岚、赖美云同台唱响《来生缘》《因为爱情》《后来》《爱如潮水》《至少还有你》等一首首怀旧老歌。

左起:温岚、满江、伍思凯、赖美云同台演唱。节目组供图

“时代传唱团”团长伍思凯再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并揭秘歌曲背后的心酸往事。作为金牌创作人,伍思凯曾创造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节目中,他即兴演唱那些年写给别人的《不只是朋友》和《一生中最爱》。

温岚则带来一曲《夏天的风》。同门“师兄”周杰伦曾为温岚创作16首歌曲,包括他们共同演唱的歌曲《屋顶》,节目中温岚也将携手满江再次唱响这首经典老歌。随后,温岚与“欢唱团”成员阿细即兴演唱《同手同脚》,并在《热浪》中大秀唱跳功力。

温岚演唱《夏天的风》。节目组供图

实力唱将满江带来《夜夜夜夜》《原来的我》《奇迹》,用歌声追忆似水年华;时隔21年,满江与伍思凯再次合作,同台唱响《裙角飞扬》。

伍思凯与满江合唱。节目组供图

新生代女歌手赖美云,演唱80后、90后“KTV必点之歌”《遇见》,赖美云说这首歌里也有她的“许多关于KTV的记忆”。节目中,赖美云唱响《卡路里》,并携手温岚合唱《天黑黑》,与苏北北演唱《绿光》。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8月20日21:10在广东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