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3轮梅西可能上演首秀,球票瞬间被秒空
2021-08-19 21:12: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法甲第3轮大巴黎将做客布雷斯特,由于梅西可能上演首秀,此役球票被瞬间秒空还被放在网上爆炒。

目前梅西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但布雷斯特方面表示票已经卖光,该队主场可容纳1.5万人。据法国的一家电台报道,在二手交易平台上,转售门票的价格正在飙升,平均价格150欧元,几乎是正常情况下最贵门票的两倍。

还有很多布雷斯特的球迷表示:“许多真正的球迷不会去球场了,更多是那些只来一次想看百万富翁球队的人。”

梅西有多重要

当梅西含泪告别效力了21年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后,巴萨看似摆脱了每年税前5000万欧元的“负担”,实则也许是亲手砍掉了一棵史上最大的摇钱树。

巴萨估值为12.67亿欧元,梅西的离开会让俱乐部少收入1.37亿欧元,其中包括球衣少卖7700万欧元,俱乐部商品少卖4300万欧元,比赛日门票少卖1700万欧元。

仅仅计算球员肖像权和球衣收入,乐观估计梅西加盟后巴黎圣日耳曼的全球收入会激增20%,仅球衣一项,就能多卖20-30万件。比他们更笑得合不拢嘴的是亚马逊,刚以2.5亿欧元收购法甲80%转播权的他们,将因梅西到来而稳赚不赔。

此前,梅西收入构成中75%来自薪水,商业代言收入常年低于C罗和内马尔。身处时尚之都的巴黎,消费品产业门类更加丰富,无疑将给梅西更多的代言机会。

在正式签约之前的4天时间内,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账号获得了84.7万新粉丝。平均每天涨粉21.1万。疯狂“圈粉”的源动力,正是梅西。很多人都会开玩笑说,足坛史上最大规模的球迷迁徙已经开始。

博格巴会不会也为梅西心动

如今除了媒体资源、金元资本以及球迷潮涌般被大巴黎所吸引外,就连巴黎圣日耳曼队内也拥有了空前的自信、团结和凝聚力。法国专业体育媒体近日采访一些大巴黎球员后表示:“有一些球员原本正在怀疑他们的未来,或者想离开,但当他们看到梅西真的到来之后,似乎已经改变想法,他们很多人都想留下。”

梅西是今夏大巴黎的最后一笔重磅引援吗?答案真不确定。法国媒体透露,大巴黎仍在考虑引进曼联中场巨星博格巴,但他们的前提是需要清洗阵中冗员。而博格巴的转会费,预计将达到6000万欧元。

法甲的夏季转会窗尚未关闭,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处于最后一年,他还未彻底决定留在红魔踢完本赛季。而对于曼联来说,如果博格巴拒绝续约,明夏可能一分钱转会费都捞不到,在这种情况下,曼联不会拒绝合适的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