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首发阵容总身价创英超纪录
2021-08-16 21:22:14

英超首轮客场0:1负于热刺,算上上赛季欧冠决赛和上周的社区盾赛事,曼城连续3场颗粒无收,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以来首次连续3场正式比赛不进球。

赛后被问到曼城是否会加强引进凯恩的力度,瓜迪奥拉回答说:“我们队员和上赛季一样,只少了阿圭罗,我对那些进过很多球的队员感到非常满意,没法比这更满意了。”

上赛季曼城赢得英超冠军,但是很多英超名宿却认为他们纯属侥幸,因为曼城依然缺少高效的中锋,因此关于凯恩的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利物浦名宿索内斯称,曼城的弱点暴露出来了。“上赛季他们侥幸了,打热刺得势不得分的这种情况以后会一次次出现。过去四年曼城三次拿到联赛冠军,他们有很强的阵容,有很强的自信。但如果你要靠京多安这样的中场球员来获得进球,那你只能碰运气。”

本场比赛曼城的首发阵容创造了新纪录,是英超历史上最贵的一套首发阵容,总身价达到了5.289亿英镑。另外,曼城的替补席价值3亿英镑,同样令人瞠目结舌。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