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这次状态起得有点早
2021-08-15 20:51:1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上赛季落后曼城12分,曼联仅收获亚军;前个赛季落后利物浦33分,曼联仅收获季军。曼联总结的经验就是,开季落后太多了。于是必须全队在首轮就打出状态,何况对手还是“玫瑰战争”中的“死敌”利兹联。B费在这场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状态,他大演帽子戏法帮助曼联全取三分拿下开门红。凭借优异的表现,B费力压博格巴成为英超官方全场最佳球员,他成为英超历史上第十位在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也是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曼联球员。加盟曼联后,B费已经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在52场英超联赛中,取得29球18次助攻的优异成绩。

经历了欧洲杯的失意,憋着一肚子火的博格巴也一改过往慢热的毛病,在首轮比赛中的表现极为投入,单场贡献4次助攻。

第30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前不停球直塞禁区,心领神会的B费轻松将球停下后抽射破门,曼联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利兹联扳平比分,此时又到了博格巴的表演时间,他帮助曼联掀起进攻狂潮。第52分钟,博格巴在本方半场长距离贴地斜传,格林伍德顺势甩开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劲射破门。2分钟后,博格巴再次展示了他强大的传球能力,禁区前送出直塞,B费摆脱防守后将球打进,博格巴至此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成为2011年的瓦伦西亚后,第一位助攻戴帽的曼联球员。但是好戏还未结束,第68分钟博格巴左路贴地传中,弗雷德跟进劲射破门,前者收获了本场第四个助攻,成为曼联历史上第一位单场4次助攻的球员,整个英超历史也仅有7名球员做到这一点。

夏季重金引援的曼联志在冠军,而想要实现这个目标,博格巴的表现至关重要。虽然离队传闻没有停歇,但博格巴在场上的表现还是足以赢得曼联球迷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