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深度》更名《峰爆》,定档9月17日
2021-08-11 20:17: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无限深度》更名为《峰爆》,并宣布将于9月17日中秋档公映。

《峰爆》由李骏担任导演,讲述的是一场地质灾害突降县城,山体滑坡、泥石流袭来,危及16万民众。在24小时内,以朱一龙饰演的小洪与黄志忠饰演的老洪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为了呈现最真实的质感,今年年初,剧组深入亚洲最长溶洞实地取景。最艰深险峻处,需数百人连续20天修筑出可行道路运输器材设备,方可进行拍摄。美术团队也前往湖北恩施,湖南古丈及贵州荔波里多个隧道实景考察,用80天1:1搭建出了一座真实施工隧道。

朱一龙。片方供图

朱一龙为保证真实效果,坚持亲自完成徒手攀爬90度岩壁的高难度戏份,“近一个月的时间,每天都挂在悬崖上淋雨拍摄,全靠意志力来克服身体的极度寒冷”。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下,黄志忠数次潜入水下拍摄,他坦言《峰爆》是从业以来“对体能和意志力要求最高的作品”,但是“无比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