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很好吃》孟美岐钟汉良进行卡路里评测
2021-08-07 20:46: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将于今晚20:30播出第四期。节目中,创意料理让“好吃家族”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吃到“绽放”,“好吃品鉴官”钟汉良以及“好吃创意人”黄奕、阎鹤祥、张尕怂则带来了创意提案。

本期的“好吃品鉴官”钟汉良同样也是“好吃创意人”。节目中,钟汉良将与“好吃品鉴团”成员杨三金共同带来一段小品《自律与欲望的battle》。另外,日常严格控制饮食的钟汉良还将与孟美岐组成“美哇组合”,和林依轮、王耀庆进行一场卡路里测评的比赛。

孟美岐(图片来源:节目提供)

第二位登场的黄奕,则将通过一段脱口秀讲述她作为一位单亲妈妈的苦恼。为了让敏感的女儿铛铛交到朋友,黄奕会与她一起制作爱心甜点,并带去学校进行分享。此次来到节目,“宝妈”黄奕便希望能够学习几道惊艳所有孩子的创意菜,表示“留住孩子的心,就要留住他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