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满满的哥哥》“返老还童”,解锁童年记忆
2021-08-06 18:35: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持续热播,前三期播出后反响热烈。本周六晚十点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依然在湖州继续,围绕“返老还童”的主题,开展大哥小哥队的童年游戏大作战。

上期小哥队队长陈立农因伤请假,自带吉祥光芒的蔡国庆加盟小哥队,在捉迷藏环节中深知大哥队套路的他为小哥队出谋划策,成功反杀大哥队队长李维嘉。除此之外,小哥队的整体表现也可圈可点,合理布局,配合默契,第一次当藏方就获得了游戏的胜利。本期蔡国庆将继续助力小哥队,能否帮助小哥队再次取得胜利呢?

本期《牛气满满的哥哥》为了带大家重新体验暑假,特别以“返老还童”为主题来减少两队哥哥的“代沟”。哥哥团的服装很有时代的特征,小哥队这边统一换上校服,宋威龙经典白衬衫牛仔裤颇有中学校草的范儿;而齐思钧、邢昭林则穿着不同季节款的校服;曾舜晞运动装上身,活力十足;蔡国庆条纹衫配红领巾也颇有童年味道。大哥队这边,李维嘉、吴奇隆分别穿着不同风格的运动服,乔振宇休闲风,王耀庆海军风夏日气息爆棚,最特别的是严屹宽的蒙面防晒风,引发全场爆笑。

大哥队。节目组供图

游戏环节,大哥小哥们在水上争霸赛开展圆台争夺战,拼尽全力,力争取胜。“沉浸式”捉迷藏则再度让捉方小哥队眼花缭乱,面对“真假严屹宽”的迷惑布局,小哥队能否火眼金睛辨别成功?

小哥队。节目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