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版周深”惊艳亮相,导师团火力十足抢人
2021-08-06 18:34: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2021中国好声音》今日20:20即将迎来第二期。随着赛程的不断推进,面对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学员和日益激烈的抢人之战,那英、汪峰、李荣浩、李克勤四位导师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升级抢人战术。

在第一期均有斩获的各个导师战队,面对此轮关键的抢人之战更是纷纷蓄势待发。一位来自广东梅州的帅气小伙刚一开嗓,便收获了一众导师的赞叹。出生于戏曲家族的他,不仅嗓音酷似歌手周深般宛转悠扬,又带着特有的深沉与厚重。如此宝藏选手,引得那英张碧晨和李克勤吴莫愁两组战队默契转身。张碧晨忍不住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没有商量!转的时候心情澎湃。”而就选手的风格问题,李克勤也给到了中肯的建议,“尽快要去摆脱这个标签,我可以帮你。”

张碧晨力赞“梅州版周深”。节目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