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专科批次明日9:00开始征集志愿
2021-08-06 14:53: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粤考宣)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目前,广东省高考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根据录取情况,广东省提前批专科卫生专项计划及专科批次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服从专业调剂”等原因,导致退档产生部分缺额计划,其中包括部分本科院校的专科专业组及三二分段专本协同培养项目。省招生办决定对提前批专科卫生专项计划及专科批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

考生从8月7日9:00至8日9:00填报征集志愿,8月8日9:00~10:00不能修改志愿,只能确认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0日。具体征集志愿的要求、院校专业组计划请考生于87日上午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官网查看公布的相关文件。

填报分数条件

(一)省外院校

按《关于公布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的通知》(粤招〔2021〕5号)执行。

(二)省内院校

1.专科农村卫生人才专项计划

普通类(历史):总分428分。

普通类(物理):总分412分。

2.其他专科计划

普通类(历史):总分130分。

普通类(物理):总分13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30分,体育术科165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30分,美术术科150分。

音乐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文化科总分130分,音乐术科150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30分,舞蹈术科150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28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50分。

书法类:文化科总分130分,书法术科150分。

符合上述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与本次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