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广佛线“花溪旅游专列”上线
2021-07-28 17:43: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近日,贵阳市花溪区在地铁广佛(广州-佛山)线打造品牌旅游避暑专列——“花溪旅游专列”正式上线运营。

据悉,本次列车将花溪的实景图融入,色泽清爽温馨,为游客和市民营造了舒适的体验感。在车厢的设计上,以贵阳市花溪区的景区景点为主线铺陈开来,采用都市小清新的设计感,展示了花溪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民俗。车厢内设计中有青岩古镇、天河潭、湿地公园、黄金大道、夜郎谷等特色旅游景点,每个景点都有其独特的记忆点,游客既可以感受花溪的自然山水,又可感知深厚的民族风情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让乘坐地铁的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花溪避暑的清凉。

目前,“避暑正当时 相约去花溪”,“花溪之夏·避暑季”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着,游客们可以走进高坡、触摸青岩、沿着花溪公园、寻幽十里河滩、探秘夜郎谷、流连于板桥艺术村,赴一场23℃的避暑盛会。


“花溪旅游专列”正式上线运营。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