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抗疫故事,钟南山寄语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2021-07-27 19:54: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穗团宣)记者从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获悉,7月27日一大早,80名参加“花城有爱 众志成城”广州市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暑期公益研学营的孩子们,在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与钟南山院士见面。活动现场,钟南山院士分享了抗疫故事,并鼓励营员们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钟南山院士跟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分享抗疫故事。通讯员供图

“广州取得这轮疫情防控的胜利来之不易,你们的爸爸妈妈及广大医务人员是广州抗疫工作的重要力量,他们冲锋在前,身先士卒,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他们付出,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活动现场,钟南山院士分享了抗疫故事,并鼓励营员们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故事后,钟南山与营员们合影,并给研学营的小记者留下“强国有我”的签名寄语。

据了解,此次研学营围绕“红色文化”“美丽乡村”“重大项目”“城市发展”等四大主题。主办方组织营员走进广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市国家档案馆、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等地,为孩子们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