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城今晚对战重庆两江竞技
2021-07-27 17:36: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联赛重启后,广州城经历了三连平,今晚广州城将在花都体育场与广州赛区垫底的重庆两江竞技展开对决。此役,重庆两江竞技队的外援“小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正式归队。

上一轮广州城派出轮换阵容出战“广州德比”,最终双方战成3-3,场面上不落下风。外界一度评价称,已经分不清广州城的主力。对于范加斯特来说,经历德比一役,或许对更多球员的能力有了理解,因此在排兵布阵方面也有了更多选择。被问道会否派主力队员上阵,他直言,“有这样的可能性,但还是需要通过今天的训练看看每个球员的身体状态,因为赛程比较紧,我们会密切关注球员的状况。”夏季转会窗即将关闭,范加斯特透露,受疫情影响,今年引援手续比较复杂,因此即使在部分位置上有补强的愿望,但出于手续上和预算方面的考虑,暂不考虑引援。

本轮对手重庆两江竞技,目前仅取得1胜1平6负位列广州赛区倒数第一,联赛重启后该队经历三连败。此前有传该队“欠薪”,主力外援费尔南迪尼奥迟迟不愿归队。昨日,费尔南迪尼奥出现在赛前发布会上,他直言,“主教练决定让我担任队长,我就觉得自己的责任很重大。作为队长不只是戴上队长袖标,看起来很帅而已,还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我要更好做好自己,给其他人树立榜样,在饮食管理和生活各方面做到很好,想尽办法来激励队员。”费尔南迪尼奥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重庆队主帅张外龙表示,“小摩托”的回归可以带动其他球员去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