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奥运健儿,《牛气满满的哥哥》花样运动会今晚播出
2021-07-24 17:24: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和安德胜工作室联合制作的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上周正式开播。首期节目就拿下了收视双网第一、传播热度第一的亮眼成绩。今晚,节目即将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将以“花样运动会”的形式,通过“牛气”哥哥团之间相互对抗、拼搏,展现体育竞技运动的魅力,以特别的方式诠释奥运精神,为体育健儿们加油。

“牛气满满的哥哥”举办花样运动会。节目组供图

牛气哥哥团本期将迎来花样运动会,在牛气大小姐吴昕的主持下,哥哥们不断拼搏,通过游戏致敬奥运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体育场追逐赛中,曾舜晞的目标瞄准上期首“杀”掉自己的严屹宽,体力王者吴奇隆又为何主动认输?羽毛球比赛中,大家手拿平底锅、锅铲、乒乓球拍、拖鞋以及大球拍让人瞠目结舌,这些花式球拍,哪个才是最称手的兵器?陆地仰泳比赛,哥哥们竞争激烈,速度不相上下。究竟谁能最终拔得头筹?本周六晚10点的《牛气满满的哥哥》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