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亿元身价,凯恩或将转会曼城
2021-07-23 22:21:0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媒体报道,热刺俱乐部锋线巨星哈里·凯恩将离队,这位英格兰队队长或将以接近1.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4.27亿元)的转会费,从热刺加盟曼城。而且,凯恩或将以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6.82万元)的周薪超越德布劳内,成为英超薪水最高的球员。

报道称,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致电凯恩告知了自己的决定,那就是以1.6亿英镑的转会费放他走,凯恩在哥哥查理的婚礼上,与亲友分享了这一消息。具体合同方面,是四年或者五年,还有待确定。

如果一切顺利完成转会,这笔交易将创下几个纪录。这将是曼城最疯狂的一次投资,可能是英超历史上最贵的一笔转会费。在此之前,曼联签下博格巴花费了1.0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03亿元)为最高。当然,这也是足坛历史第二贵转会费,仅次于内马尔在2017年从巴萨转会巴黎的2.2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亿元)。

目前在英超的球员收入榜单上,德布劳内以38.5万英镑周薪排名第一;奥巴梅杨、桑乔都是35万英镑;曼城的斯特林,为30万英镑,也能进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