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达人在抖音“直播带货” 推荐广州的吃喝玩乐
2021-07-22 21:44: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7月22日,记者从巨量引擎方面获悉,“广州十二时辰”全城热播狂欢节即将在7月24日启幕,搜索抖音话题#吃喝玩乐游广州,可参与本次活动。    

据介绍,为了体现广州人民吃喝玩乐的生活点滴,以“广州十二时辰”为主题,邀请包括“犀利广州”、“丁丁叹世界”、“广州正嘢”等多位本土达人共同参与,从融创文旅城等大型游乐目的地,到五星级酒店的无边泳池,再到知名餐饮店探店,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推送优惠套餐券,给予羊城消费者实在的优惠。

据了解,“广州十二时辰”全城热播狂欢节分别在广州天河区的天河城、海珠区的海珠万达广场、白云区的百信广场、越秀区的北京路商圈以及番禺区的番禺新大新五大商圈搭建线下专属直播区域,抖音广州本地美食达人“芳芳一人食”、“帕叔”、“番禺吃喝玩乐”等将分赴不同分会场进行直播,与粉丝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