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张珍稀濒危动物影像亮相珠海横琴创新方
2021-07-22 21:46: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13米“生命长廊”集结近500幅珍贵动物影像;一张张触及灵魂深处的动物影像正无声向每一位驻足的观众诉说背后故事……7月21日,国家地理影像方舟珠海首展在珠海横琴创新方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国家地理影像方舟珠海展,由国家地理、环球少年地理、珠海横琴创新方等单位联合主办。观众不仅可观赏到一场野生动物视觉盛宴,还可在VR馆、野外之音等趣味互动的形式中感知动物世界。展览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31日,在横琴创新方动融馆展出,展期覆盖整个暑假。


市民游客在参观珍贵动物影像。受访者供图


开展首日,数百名观众来到了横琴创新方动融馆,抢先一睹这一国际级影像视觉盛宴。当日,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其中也不乏喜爱看展的年轻人及摄影爱好者,另外还吸引了不少国家地理粉丝慕名而来。

据介绍,本次国家地理影像方舟珠海首展,在超1000平米的展馆面积内设置了4大主题展厅+12大特色板块,单向动线贯穿整个展区,观展者不走重复路线即可观赏全球最美动物肖像,体验高科技互动项目。除了照片外,主展区还结合VR、高科技声纳收音等,精心设置了“野外之音”、“冰书阅读”、“VR体验”等科技互动体验区,让观展者能更好地了解到这些动物,感受濒危动物的魅力。


市民在“野外之音”体验区体验。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