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芒果节”又上新了!7月底约定你
2021-07-22 18:49: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7月30日至8月7日,第四届青春芒果节暨湖南省第十届网络文化节即将如约而至。据悉,2021青春芒果节将联动开展“打卡长沙城”“青春芒果城”“马栏山音乐节”“青春芒果夜”等四大主体活动,并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做了多重创新升级。

8月7日晚将上演每年“青春芒果节”的压轴大戏——“青春芒果夜”。据悉,今年的芒果夜将是一场集狂欢、出圈、视觉盛宴为一体的PARTY。晚会以“滚烫青春,燚起燥”为主题,四大篇章打造四大主题先锋大秀。

作为全国首个网络视听青年文化节日品牌,“青春芒果节”已经走到第4年。从2018年“种草青年文化引领青春”,到2019年“掀起打卡风潮收割流量”,再到2020年“传递时代青春正能量”,从IP落地到榜样精神的正面输出,青春芒果节和芒果TV一样,一直在蜕变、成熟。第四届“青春芒果节”即将来临,这一次,“青春芒果节”不再只着重于线上IP的线下打造,而是将触角延伸到青年潮流文化圈层的各个领域,结合电商、视频等多平台大数据分析,敏锐捕捉到新时代年轻人的喜好,在“引领先锋青年文化”的同时,也要做“青年文化的价值引领者”。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