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市公司加码拓展电子烟市场
2021-07-20 21:06: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7月20日,怡亚通与电子雾化烟品牌喜雾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怡亚通将作为雾的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布局喜雾全国市场,预计将于2022年内在全国开拓超过3000家喜雾生活体验馆及30000个零售网点。

喜雾由加州大学化学工程博士邢晨悦创立,公司研发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怡亚通是知名的整合型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商,目前服务全球100多家世界 500强和26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分销商品品类超过40万种,2020年其业务规模达1000亿元,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而在昨日,天音控股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音通信”),以自有资金752.万美元或等值外币投资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野”)拟上市公司的7%股权。该拟上市公司直接或间接控制小野100%所有者权益,拟上市公司完成合格IPO之前,天音通信有权优先追加认购5%股份。

除了小野, 在此前的 7 月 8 日,在北京天音通信总部举办的战略合作启动会上,天音宣布与吉迩集团双品牌VOOPOO、ZOVOO正式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