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联合商家供应“骑手餐”
2021-07-19 14:45: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7月19日消息,美团外卖宣布在2021年联合全国商家推出骑手专属折扣餐,骑手只需身着骑手服进店,便可以享受到低于市场价的用餐优惠。美团方面表示,目前全国已有近2000户商家持续为骑手提供专属折扣餐,覆盖骑手人数超140万。

相关调研显示,因骑手工作时间的特殊性,且多数骑手都相对节俭,他们对自己的吃饭问题很多时候都是“简单应付”。为更好地提升骑手体验,保障骑手权益,美团外卖在第四届717骑士节宣布成立骑手服务部。

在福利层面,目前全国已经有近2000名商家持续为骑手提供物美价廉的专属折扣餐,覆盖骑手人数超140万。而在今年717骑士节,美团还联合65个餐饮品牌、超过2200个餐饮门店商家为骑手提供免费骑手餐。

据了解,目前提供骑士餐供应商家以宏状元等快餐类为主,也有娃哈哈奶茶等茶饮品牌针对骑手推出了专属的低折扣优惠。而除了用餐折扣,美团外卖在全国各地的站点累计与超过千家的商家合作,设置骑手饮水或食物补给处。美团外卖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扩大骑手餐的覆盖范围和商家种类,为骑手提供更便捷、经济、多样的优惠用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