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兄弟二班首亮相,倪萍蔡明“开班授课”
2021-07-18 21:42: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天天小兄弟二班”开班啦!今晚10点,《天天向上》即将召开2021迎新会,六个小兄弟首次亮相,天天向上工作室特意请来大前辈倪萍、蔡明坐镇,助力天天兄弟汪涵、大张伟、王一博,为“天天小兄弟二班”的6名成员:陈圣亨、纪东杰、刘傅杰、吴泽林、原若航、祝子杰实力开课;周雨彤、孙千和金靖搭档6位天天小兄弟大跳广场舞、演绎偶像剧,才艺展示各显其招。

天天向上工作室制片人赵雅婷表示,“天天小兄弟二班”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工作室在2021年重磅推出的全新企划,旨在用《天天向上》的平台,为湖南卫视培养新的一批有颜、有才、有德、有少年精神的艺能人才。据“天天小兄弟”项目负责人王梓睿介绍,“天天小兄弟二班”的6位成员都是才华和人品兼具的少年,也是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已崭露头角的冉冉新星。来到《天天向上》的舞台,他们拥有了展现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他们也对《天天向上》的舞台倍感珍惜。

本期节目作为“天天小兄弟二班”6位成员的首次亮相,导演组特意在演播厅外搭建了一张长桌,作为迎新仪式。天天兄弟率先入座,回忆起了“天天小兄弟一班”开班时的场景,汪涵感叹道,“时间过得真快,一博刚来都是5年前的事情了”。在迎新宴上,6人仿佛“报户籍”一样向4位天天兄弟介绍了自己的个人信息,两代兄弟有了基本的了解后,开始了10个人第一次的正式录制。刘傅杰的街舞秀、原若航的吉他弹唱秀、纪东杰的魔术秀、祝子杰的复古唱跳秀、吴泽林的rap秀、陈圣亨的创意朗诵秀,纷纷在首秀上使出了最看家的本领。

除了天天兄弟以外,本期节目还特意请到了近几年演艺圈极少合体的“春晚钉子户”好姐妹——倪萍和蔡明。这次两人合体亮相,不仅带来了岁月的回忆,更是为天天小兄弟们带来了珍贵的主持专业技能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