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将帅都表示需要“更拼更争强好胜些”
2021-07-17 23:02: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7月18日18点,广州队将在中超第6轮回到天体中心对阵重庆两江竞技。17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我们还是要继续坚持对胜利的渴望,以及足够的耐心。

卡纳瓦罗说道:“还是需要继续坚持对胜利的渴望,尽可能把上一场比赛好的东西发挥出来,在场上把球的控制权掌握在自己这里。希望在结果上有所改变,希望上一场比赛中的不足地方得到改正,进攻时获得机会后更加凶狠,要有饥饿感,防守中尽可能不要犯任何错误。遇到(重庆两江竞技)这种球队一直要有足够的耐心,不是一下子就能够打破平衡的,要等待对方出现漏洞、等待机会。”

对于廖力生的停赛,卡纳瓦罗表示,“就剩下只有3、4个中场球员,对我们这样的球队来说太少了。根据我们所踢的战术阵型,中场人员确实太少了。通过数据比对,中场和边后卫是跑动最多的位置。昨天跟黄博文沟通了一下,尽管他还没有100%的恢复,但他说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只要球队需要我会把他放在替补席,但我不知道会不会让他踢。像黄博文对于这支球队的贡献和关键时刻的牺牲精神毋庸置疑。”

高准翼在介绍备战情况时提到,“昨天(16日)进行了恢复训练,2场比赛中间只间隔了2天时间,在准备这场比赛时,教练让上一场踢得多一些的球员多恢复。现在广州天气闷热、潮湿,后面还有9场比赛要踢,要根据自身条件做好训练。虽然对下一场比赛的对手(重庆)不是很了解,但是我们还是会争取胜利,做好自己,希望球队更团结一些。现在球队年轻球员踢得更多,要在场上更拼一些,更争强好胜一些,踢出更好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