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很好吃》 孟美岐自爆“饮食雷区”
2021-07-17 22:59: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将于今天22:00播出第二期。”好吃家族”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继续大开胃口;“好吃品鉴官”郑恺加盟,将向四位顶尖大厨“拜师学艺”。

首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发现,原来孟美岐也是一位美食爱好者。然而,就是如此热爱美食的她,竟然也有“饮食雷区”。本期节目中,孟美岐自爆不爱吃西红柿,更表示,“西红柿炒鸡蛋我可以吃,但我不吃西红柿,我只吃鸡蛋。”

孟美岐。

继沙溢之后,“跑男家族”的又一位成员郑恺加盟节目担任“好吃品鉴官”。与“沙大厨”不同,郑恺直言自己压根不会做饭,此次参加节目就是来“拜师学艺”,“我要默默地努力,我要悄悄地拔尖,最后回到《奔跑吧》去震惊所有人。”不过,要让四位顶尖大厨松口收徒弟并不容易。现场,郑恺还将进行一场“学前测试”,与林依轮一同比拼厨艺基本功。

本期的创意秀依旧精彩非凡。第一组“好吃创意人”姜潮、盛一伦将通过小品《舌尖上的冰与火》讲述朋友、恋人、家人等在饮食上口味不同的问题。第二组登场的杨迪将模仿妈妈,向“好吃家族”和“好吃品鉴官”送上三道“黑暗料理”。最后一场创意秀则来自武汉本土乐队——热干面乐队,他们把音乐和美食进行融合,将为大家带来体验感极强的沉浸式美食享受。

(图片来源:节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