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代码》7月16日上映
2021-07-15 20:29: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7月15日,由广东省电影局主办的“2021广东优秀电影观影推介会之《终极代码》”活动在广州塔空中影城举行。这部由新晋导演吴治廷执导并主演,孟璐、张家荣、大卫·贝尔、狼森等主演的动作大片将于7月16日公映。

导演兼主演吴治廷向广州观众推介他的电影《终极代码》。片方供图

影片讲述在2025年,Mick(狼森饰)以造福人类的名义对外界发布GAEA芯片计划,发布会遭到叛逃组织的前杀手Enoch(大卫·贝尔饰)破坏。Mick不得不调动囚禁于“死亡岛”沙漠监狱的特种战士萧宇(吴治廷饰)来执行任务,并以他的妻子、女儿要挟。在记者叶妍(孟璐饰)的协助下,萧宇在夺回可以控制人类的三块源代码过程中,与Mick上演终极较量。

首度导演电影长片的吴治廷坚持硬桥硬马的拍摄方式,所有的追车戏、爆炸戏、动作戏份,都要求真人上阵、拳拳到肉实拍。片中萧宇的沙漠逃亡戏码、加特林猛射直升机戏份以及在盘山弯道极速飙车等大场面,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据了解,拍摄过程中,演员与工作人员小伤不断,但是所有人都做到了轻伤不下火线,尤其是吴治廷以身作则,最后全片杀青,他的身上也留下了十几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