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积分制入户宣讲线上课堂开讲了
2021-07-15 16:28: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7月14日下午,由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天河区委政法委(区来穗局)、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广州市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广州市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天河区积分制入户宣讲线上直播课堂在天河人才港顺利开展。天河人才港发动园区时代商业、乐天创意园等近百家企业产业参与本次直播课程,直播观看近1500人次。

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旨在通过用课堂的方式让来穗人员能够精准的获取政策信息、安全教育、文化融合、随迁子女关爱等相关服务,2021年广州市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正在火热开展中。而2021年度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申请即将开始,积分制入户政策一直是来穗人员十分关心的利好政策。        

为了精准将积分制入户政策送到各个企业,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广州市积分制政策研究相关专家为天河区各企业职工进行积分制入户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