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大胜阿根廷男篮
2021-07-14 19:22: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美国男篮7月14日迎来奥运前的第三场热身赛,尽管本场比赛塔图姆因右膝酸痛缺阵,但最终美国男篮还是以108-80战胜阿根廷男篮,美国男篮结束了两连败并拿到今夏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美国男篮在杜兰特的带领下火力全开,打出了15-4的完美开局,首节就奠定了14分的领先。之后第三节开局美国男篮再次打出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并奠定了胜局。

在美国男篮生涯中,杜兰特场均能拿到19.4分,大赛累计命中59记三分,这两项统计都是美国男篮队史第一。本场比赛正是杜兰特找回了状态,美国男篮才能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杜兰特出战24分钟9投6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了17分、6篮板和3助攻。

不过尽管美国男篮获得了胜利,但比赛中阿根廷41岁老将斯科拉依然拿到16分,他还是给美国男篮内线上了一课,美国男篮还没有找到应对内线软肋的解决方案。